姻緣燈盞盞亮 山西宮喜洋洋

〔記者吳俊鋒/關廟報導〕又稱武聖的文衡帝君也幫未婚男女牽紅線?

主祀文衡帝君的關廟鄉山西宮,除受理一般的安光明燈或太歲燈之外,還開辦了點姻緣燈的服務,引起矚目,原來是完工不久的新殿迎入月下老人供奉,要為單身男女牽線,推出以來,信眾迴響頗為熱烈。

月老就供奉在一旁的太歲殿內,廟方還製作了姻緣榜,許多參與點燈的信眾,會寫下資料見證,並附上婚紗照,讓山西宮喜氣洋溢,不知情的人,以為文武兼備的關老爺還會幫忙牽紅線。

廟方表示,剛開始推出姻緣燈的服務時,還真讓不少信眾詫異,關老爺對蒼生照顧有加,神威全方位,獲悉太歲殿有供奉月老後,才恍然大悟。

廟方指出,每盞燈內都有一尊小型的月老神像,全力加持,為未婚男女尋覓好對象,其實這項服務開辦迄今才年餘,因「媒合率」高,頗為靈驗,已受到熱烈歡迎,吸引很多外縣市的信眾前來,盼能獲得牽引,成就良緣。

 

 

原文連結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