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our 

 

 

1. 專業的戀愛秘書,擁有多年的婚友經驗,瞭解各家婚友單位的制度與服務內容。從好的方式中學習,並學習著將婚友單位的陋習摒除。 

 

2. 經營婚友多年,時間的累積,讓我們的會員名單與人脈漸多漸廣,認識許多行業的成功人士。單身的朋友可以在全城熱戀尋找愛情的機會,更可以透過我們的活動,認識到許多不同領域的朋友,從中發展友誼或是經營成愛情。

 

3. 透明化的收費方式,讓想參加的人們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適合自己的活動。

 

4. 單場次收費,杜絕任何推銷與其他費用的疑慮,讓你玩得盡興沒有負擔!

 

5. 全城熱戀的會員皆經過戀愛秘書的資料審核與詳細瞭解。

 

6. 活動訊息將公布於全城熱戀網站或部落格,您可以直接來電報名,或是透過網站填寫正確資料後送出,我們收到您的報名資料後將會儘速與您聯繫。

 

 

 

我們的理念只有一個,就是讓 [ 全城熱戀 ] 成為真的能夠幫助到單身朋友的地方。

如果您想要更瞭解我們,歡迎到我們的網站瀏覽參觀:

http://www.101superweb.com/web/756489/amour

 

[ Amour & the City 全城熱戀 ] 單身聯誼婚戀交友中心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