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忙、盲、茫的日子裏,你是不是在尋找你的真愛呢?

在遇到他的時候,你是不是希望兩人能攜手偕老呢?

人們都說月老能幫忙,
在尋尋覓覓、分分合合之後,
你是不是懷疑月老忙到忘了幫你牽紅線呢?

不是月老忘了,
而是你有沒有用對方法請月老來幫忙?
請相信我,
只要是感情的問題,找月老準沒錯,

這裏提供一個"月下老人救緣攻略",
設法在月老眾多善男信女的愛情掛號中,
將你的CASE稍為往前挪一挪的方法,
讓你從普通案件,變成特急件!
讓你從苦苦等待,變成人見人湵的神仙眷侶

來吧,花點時間看看這篇月下老人求緣法完全攻略,
希望有助於普天之下的有情男女終成眷屬。


以下這整個月下老人求緣方法,以霞海城隍廟的月下老人為案例,其他地方有拜祠月下老人的廟,請斟酌當地月下老人廟的實際情形而調整。

Step 1.供品:金紙、香與「紅線鉛錢」:
「紅線」,想必大家都明白,是請月下老人快點幫你牽紅線,至於「鉛錢」,除了取台語的「鉛」與「緣」是諧音以外,也暗示月下老人能幫你「牽」一個有「錢」的黃金單身漢。
在霞海城隍廟的廟右邊有香舖,可以購買金紙與香,一份約50元,進入廟的大殿右方辦事處,可購買廟方準備好的「紅線鉛錢」,一份約260元。
請注意,第一次來拜拜求姻緣,才需要買「紅線鉛錢」,以後再來拜,只要買香與金紙即可。
(1)有對象的:供品請加糖果一包及鮮花,代表讓這段感情甜甜蜜蜜同時開花結果。
(2)沒對象的:供品請加一小包紅棗,代表「早」點「找」到如意郎君。

Step 2.點香祝禱:
點好三柱香之後,先拜外面的天公爐(拜好後暫不插香),接著進大殿,霞海城隍的中央是城隍老爺,你的左邊是月下老人,請你先拜一下,然後稟明自己的基本資料:姓名、地址及住址、出生年月日,尤其地址及住址要講清楚,否則牽錯人就糟糕了。地址指身份證上的地址,住址指你現在住的地方,如果相同的,只要講一個就好,如果是住在外面的朋友,兩個都要說喔。
若無交往對象的朋友,則請說明自己希望的對象與條件,請城隍爺與月下老人幫幫忙。
若已有對象的朋友,則請城隍爺與月下老人幫忙,讓這段感情能夠甜甜蜜蜜,開花結果。

Step 3.巡香加持:
稟明大殿主神之後,接著從右邊偏殿,請城隍夫人、菩薩、義勇公…等眾神明幫忙,祝禱詞則如同在大殿上所言一樣。
然後走回廟外廣場上,再次向天公爐拜三拜,然後把香插上去。
接下來,請拿起「紅線鉛錢」,在天公爐上以順時鐘方向繞七圈過爐,同時內心想著剛剛在大殿請城隍爺與月下老人幫忙的事情。
最後,請將「紅線鉛錢」收到你平時會攜帶的包包裏,方便月下老人找到對象時,有線頭可以繫上去。

Step 4.善事一回:
在拜完月下老人之後,最好馬上去做一件善事,例如劃撥捐個錢或者其他之類的善事,金額不限,有那個心就好。
因為月下老人要幫你牽紅線,也要看看你這個人的人品如何,找到一個速配的對象給你,馬上去做一件善事,是讓月老對你的評價提高,因而替你找到良人佳子。

Step 5.還願方法:
有求就要還,再求就不難,當你要結婚了,請你訂婚時拿喜餅來,在大殿辦事處登記一下即可,喜餅則是與眾人結緣用的。(如果大家沒忘記的話,小S訂婚時,她媽媽可是親自帶著小S來霞海城隍廟,獻上她的訂婚禮餅來還願的)


常見問答:
看到這裏是否還有疑問呢?以下是一般人常問起的問題,不妨看看。


問:情侶能一起來拜拜嗎?

答:當然可以,如果對方不敢跟你一起來,嘿嘿,你心裏就要有數囉。


問:情侶該買一份供品還是兩份?

答:兩份,雙雙對對,大富大貴。


問:第二次以後來拜,要準備些什麼東西呢?

答:香與金紙,第一次拜的「紅線鉛錢」要帶來,在天公爐再過爐加持一下即可。如果你第一次沒對象,第二次來有對象,不妨帶個鮮花與糖果吧!至於為什麼,嗯,看起來你是一位不用功的人,快點看看Step 1.供品說明吧。


問:我有買貢品,但鉛錢怎麼沒看到?

答:呵,最多人以為只拿到紅線,沒有鉛錢,注意看,有一個紅紙包,裏面就是鉛錢啦!紅紙包起來是結喜氣。


問:月下老人是什麼時候拜?晚上還白天?

答:廟門有開就能拜!第一次拜完後,往後只要有空,想來拜就來拜,沒有時間的限制。


問:我的紅線丟了怎麼辦?

答:再準備一份,拜拜時先跟月下老人道歉,然後再依Step 2點香祝禱。
問:我拜完後,多久會有好消息?
答:呵,呵,我……………怎麼知道?遇到這種問題,通常我都請他自己去問神明好了。
不過,俗話說的好,盡人事,聽天命;人事自己努不努力,自己很清楚,至於天命,自己有沒有把需求告訴「天」呢?讓「天」好安排呢?這就是拜拜最原始的動機了。


最後,祝天下有情人皆成眷屬






本文章轉載自:http://www.fateok.com.tw/modules/news/article.php?storyid=1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