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姻緣》新竹普天宮 照顧科技族
 
【聯合報/記者李青霖】

 

到普天宮月老星君廟求紅線,廟方備有「印心盒」與玫瑰花等信物,增添緣分。

新竹市古奇峰樂園普天宮月老星君廟是新崛起的「情人廟」,每年撮合率有200多對,特別是科技族群;也有不少中、北部民眾,專程膜拜,求好姻緣。

 

普天宮主要奉祀玉皇大帝與關聖帝君,「月老星君廟」是經過關聖帝君指示設立,就在普天宮關聖帝君大佛與佛祖殿之間。

 

香客求姻緣,可以自購香紙錢向月老星君祈求,或者由廟方代辦,填上疏文,備妥印心金、和合金、喜餅、心心相印蠟燭、花與月老平安符,親自向月老祈求,經過擲筊得聖筊後抽籤,再獲首肯後即完成,還有專人為香客解籤。

 

普天宮每年還會為科技族群舉辦兩次未婚聯誼與一次的「二春」聯誼,擴大交友機會,讓宅男宅女有更多面對面的機會。

 

新竹普天宮
‧新竹市高峰路306巷66號
‧08:00~17:00(全年無休)
‧03-5215-553

 

【聯合報】

 

原文連結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